🦄

Capper X在一起真的好幸福!!!

   我进入娱乐圈其实只签了3年合同。所以我要退出屏幕啦!

     因为和他在一起,我很幸福,所以我就不经常发朋友圈,偶尔发也只是炫耀我好幸福。

     后来他上节目玩我有你没有的游戏,他说:我会扎辫子,编头发,什么鲨鱼夹啊,双马尾啊,我都会。说完撅着嘴,一脸骄傲。

    车导他们都很震惊,多问一嘴。

    “就是因为她手没我巧,她以前就不知道该怎么弄头发,她头发也多,所以她特别烦做造型。所以我就自己去网上找了好多教程,我现在在家里没事就喜欢给她梳头发,编完辫子就特别有成就感。”

     好吧,我在大家心中废人形象➕1

      有一天我突然心血来潮,想着自己尝试做顿晚饭,我还特别邀请他好兄弟们来吃饭,

     于是我去某软件搜了好多做饭合集,从蒸大米到做硬菜,花费了我6个小时,从下午1点做到晚上7点!!真的好累!看到厨房一滩烂泥,不过看着这么一大桌子菜满满的成就感。

    他们回来啦!我忽然想让时间停留在这个瞬间,永久。

   那天就很想发条dy 顺带拍了我做的一大桌子菜文案:下午心血来潮做了这么多菜!好开心!!

     结果评论却颠覆我的想象,大家都觉得我退出娱乐圈后回归家庭变成了家庭主妇。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