🦄

Capper X甜甜碎片段

丢脸甜甜小片段

   早上起来,我往旁边靠了靠,“嗯?怎么没人?”我睁开眼看到旁边空荡荡,揉了揉眼睛走下楼,嗯?客厅也没有?

    我又去录音房看他,果然在那里呢,看到他坐在椅子上看电脑,我没说话就直接坐他腿上,双臂搂住他脖子,

   他看着我笑“怎么今天起的这么早?不困啦?”

   我闭着眼睛靠在他身上“不要,我饿了,我要吃…”

     这时候我才睁眼看到他!居然!在开!着视频!啊啊啊啊!!

     团队其他人在视频里笑着:“那个,我们先结束吧,今天就谈到这。”说完关了视频。

     “啊!!张砚拙!你怎么不告诉我?!!好害羞好丢脸啊!!!!怎么办吶,”我捂着自己的脸,想着我在他们心中端庄文静的形象没有了。

     他偷笑,亲了亲我,“你给我插嘴的空间了吗?想吃什么?走吧?”拉起我的手带我去了厨房。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