🦄

Capper X密室

 密室有你才不怕。 (没和他在一块时)

     我和朋友约好去玩密室,当然也包括某张猪,好巧不巧的我俩分到了一个组(当时我们处于暧昧期),在密室开始前,我就心里偷偷打气:我不怕,希望没有蛇啊,鼠啊什么的。

     因为是双人任务,所以我们两个就先走了,我不怕黑,可是我害怕其他所有,当灯一黑,我控制不住的离他近点,不知道他有没有偷笑呢,“我好害怕,希望不会突然出现什么”

     他小声嘀咕一句:没事,我在呢。

      我们就往前走,怕什么来什么,我听到一堆蛇嘶嘶,还有老鼠吱吱,鳄鱼拍窗户的声音,我们需要在鳄鱼面前做特定手势拍照片,现在我完全归他所有,换句话说,我闭着眼睛,随便他带我往哪走。

      “呜呜,来吧拍照吧,哎呀,🐍不会突然出现吧?我真的害怕,妈妈呀,害怕,来吧拍照,呜呜呜,我就不应该来这里。”在我的嘟嘟囔囔下,成功让这个本变得更恐怖了。

     “没事,别害怕,我在呢,鬼啊啥的都是假的,别怕啊。”他哄小孩一样哄我,我慢慢放松警惕,。     突然前面镜子一亮,照到了我们。

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!”我吓得拉他就往回跑,他也被吓到了,不过更多的是内心美滋滋,毕竟我拉着他的手一起跑,等我缓过神来,我的手已经离不开他了,不止是我,我打算松手时,他拉着我不让我松,怪害羞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整个气氛就变得很诡异:害怕➕暧昧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完成任务成功和他们汇合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