🦄

Capper X深夜泡面合理偷吃

  彩蛋有🚗🚗🚗🚗

    晚上被自己的肚子咕咕叫饿醒,我悄悄转过头,看到从背后抱着我的盆安稳睡着,我慢慢起来,确保不会吵醒他。

    走到冰箱旁,打开冰箱,幸好平时我俩都有囤零食的习惯,于是我拿到泡面和小甜品,打开电视打算享受安静的夜晚。

    Capper 没过多久就醒了,可能是感觉身边有点空洞,没有温度。

      他来到客厅,看我打算泡面,好吧,他把面拿走,顺带从冰箱拿出火腿鸡蛋和青菜“这么饿啊?那也得营养均衡”说着他便煎了个鸡蛋,他煎鸡蛋很有水平,我爱吃的流心,

     “我要开动啦!”他忍着睡意坐我旁边,半眯着眼,不过我估计他快被香醒啦。“吶,”喂他一口,“好吃吧?”

      我们就这么度过了愉快的夜宵时光,说实话我想看下饭剧,他非要壮胆子说看恐怖片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我赶紧以飞快速度吃完远离这个是非之地。

      “嗝,饱啦。”我摸了摸肚子,他很识趣的把碗筷收拾干净。

     “唉,这么好的老公怎么让我遇见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对啊,你就好好珍惜吧。”他又开始臭屁了。

     他清洗干净之后,转过身接受我的拥抱,“以后饿了就把我叫醒,不能你一个人长胖。”

     “知道啦,走吧,我困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我不困了但是。”他贼眉鼠眼的看向我。

评论(6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