🦄

CapperX直播

   他在直播,我在看他直播。

   原本很正常的在回复弹幕,直到有一条“主播瘦的好明显,讲讲减肥方法。”

     “这个减肥啊我也没有刻意减,主要就是主播夫人最近喜欢研究做饭,所以我就瘦了,你们明白吧?就是,我也不方便说太多,反正差生文具多。”

     ……就这么把我短揭了。“偷偷告诉你们,这个差生文具多的意思我也是最近才明白,她有天突然心血来潮说想研究做饭,然后就去网上搜各种长得奇形怪状的美食,还有制作方法,结果吧,就是发现好多餐具不一样,她开始做饭的第一步就是下单买各种餐具,什么平底锅,那个锅,这个锅的,有好多我都没见过,她说她也没见过,主播也是很不理解啊,因为不管怎么样,最后做饭肯定是主播来做,这个收拾也是主播来收拾,我夫人买了这么多,都得我刷,唉,体力劳动加上她做的饭就自然而然的瘦了,知道了吧”

     大家都不留情面的哈哈哈,我发了个“?”被眼尖的人看到了,“嫂子看你直播呢,你惨了主播。”

      “啊?没有,主播的意思就是她做的饭很好吃,没有,没有任何说她吃饭不好吃的想法,没有一点,好吃的好吃的。”说完心虚的摸头发,

     “你完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呵,主播这个家庭地位挺高的,那真是,她让我做饭我绝对不扫地,我都是先做饭再扫地的……”

   受不了他一点。

评论(1)

热度(38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