🦄

Capper X甜甜碎片🧩

  “哈哈哈,好帅啊,哈哈哈。”我对着手机里的帅哥傻笑,忘记后面还有某盆。

     “这么帅?多帅?行。”

     “咳咳,内个,没你帅好吧?”我舔了舔嘴唇,表情有些心虚。

    他倒没说话,而是直接打开dy 搜索“美女”,其实我也喜欢看,所以我非但没吃醋,反而和他交流“这个好漂亮,叫什么?我也去看。”

  把他无语住了,于是他改去搜“擦边”。然后很有兴致的观赏,我正沉浸于看美女的喜悦中,于是抱着他看手机,正想开心呢,他看的什么啊!!

    “张砚拙!”“干嘛?没你好看。”说完一副得逞的样子,哼,他就知道用同样的手段反击我,

    他手指滑下屏幕,我真是怒火中烧,亲了他一口,“行,你看吧。”

    明显他被我亲懵了,“吃醋啦老婆?”说完他紧紧凑着我,环绕着我,“我老婆吃醋真可爱。”

    “你!”没等我说完,他趁我不注意又偷偷亲我一口,亲完还深深吸了我一口,“真可爱啊。”

      我真是拿他没办法👐🏻。

评论(1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