🦄

Capper X先喂饱我

  彩蛋有🚗🚗🚗🚗

怎么结了婚还要过异地恋!!

    有点难过,已经半个多月没见到他了。

   晚上和他视频,我迷迷糊糊:“好想你,都半个月!没!见!了!

     他看着视频里的我:我也想你宝宝。快回来了快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他看我嘟嘴这么委屈,被我逗笑了,“这么想我啊?”

       我没说话,装听不到,过了几分钟,我说:好吧,那你忙吧,记得想我!!

  然后挂掉视频,我觉得我现在太依赖他了,不要这样,下意识的摇了摇头,看会电视吧。

    今天反正没事做,不知不觉我睡着了,睁开眼睛已经下午4点,肚子不合时宜的响起来,好吧,点个外卖等着吧。

    我就这么刷着手机,我已经成功把某些软件刷成capper 专场了,唉,这个男人真是无时无刻不出现在我的视野里。

      不到5分钟,听到外面有动静,我本来胆子就小,何况现在他又不在我身边,于是我透过门缝去看,啊!!

      我赶忙去开门:“你怎么回来啦?”

     “见你老公回来不开心啊?还不是家里有只小笨蛋说想我了”说着他捏了捏我的脸。

    我看向他,没忍住抱了抱他,“哟哟哟,小可怜,这么想我?我也想你。”

      说着他就关门把我扛在肩上🥰我,“艾!我点了外卖!”

  “有我在你还吃什么外卖啊?”

    这倒也是

    “不过你得先把我喂饱。”

    彩蛋有🚗🚗🚗

评论

热度(17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